:::
2023/01/05 

生活

鄒承恩三度合作楊晴帶娃方式大不同
《加油喜事》鄒承恩(左)、楊晴有感情線。(TVBS提供)
鄒承恩三度合作楊晴帶娃方式大不同1
鄒承恩三度合作楊晴帶娃方式大不同2
鄒承恩三度合作楊晴帶娃方式大不同3
鄒承恩三度合作楊晴帶娃方式大不同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TVBS8點檔《加油喜事》「武后」陳亞蘭霸氣十足,令觀眾擔心武家長子鄒承恩戀上單親媽媽楊晴一事,被發現後將開啟另一場戰爭。鄒承恩與楊晴繼《翻牆的記憶》、《女兵日記》後第三度合作,談起與楊晴及她劇中女兒喵喵(張絡扉 飾)的合作,就像跟小孩和小小孩在互動,有時不小心玩過頭,就連現場喊「Action」都聽不到,讓鄒承恩哭笑不得。

 戲中楊晴飾演的牛肉麵店老闆娘陳玉慧獨自照顧女兒,不再冀望愛情。被問及若遇到遭男方家人反對的戀情,會怎麼選擇?目前重心都放在工作的楊晴說:「以前的我,一定會選擇繼續,但現在的我,會考慮根本不要開始這段感情。」認為一切都是緣分,似乎不用特別為了愛情而去討好別人。

 現實生活中育有1子的鄒承恩,提到與童星互動就像跟自己兒子玩一樣,常用糖果攏絡小女生,至於會不會因此心動再生個女兒?他笑說:「不會!太累了,小孩玩別人的就好。」喜歡小孩的楊晴提到與劇中女兒的相處,首要關鍵是把對方當成小大人,用聊天的方式幫助喵喵理解劇本,也很佩服小女生的理解力。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