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1/11 

國防焦點

劉志斌主持後備軍人晉任表揚 嘉勉績優人員
劉志斌主持後備軍人晉任表揚,嘉勉績優人員。(國防大學提供)

記者劉昕翊/綜合報導

 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昨日在國防大學中正理工學院辦理「112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典禮」,由國防大學校長劉志斌上將主持,期許渠等發揮愛國情操,全力支持國防政策。

 典禮期間由劉校長、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傅中將、政戰主任謝少將及北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吳少將等重要幹部,分別為陸海空軍備役軍、士官晉任人員掛階,並表揚年度績優後備軍人楷模、優秀輔導幹部、眷屬及新文藝會員等各類型績優人員,嘉勉在推展各項後備軍人服務等工作上的卓越表現。

 劉校長表示,「和平靠國防,國防靠全民」,打造「主戰、守備、民防、後備」的全民國防體系是當前重要任務,未來後備戰力將扮演重要角色,更是國軍重要的堅強後盾,唯有軍民齊心,結合政府與民間力量,強化國土防衛能力,方能確保國家安全。

 此外,活動亦安排桃園市各區地方特色陳展攤位、輔導中心成果展、新文藝老師現場揮毫以及人才招募攤位,讓民眾更能了解後備組織的工作內容,並廣招有志青年加入國軍,凝聚全民國防共識。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