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1/19 

國防焦點

劉志斌主持後備晉任表揚 嘉勉績優人員
 國防大學校長劉志斌上將(左)在典禮中頒獎表揚績優後備楷模和輔導幹部。(記者孫建屏攝)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112 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昨日在樹德科技大學舉行,國防大學校長劉志斌上將期許後備袍澤秉持熱愛國家使命,以「擁護政府、 支持國防、服務社會及造福鄉里」理念,將「國力、軍力、民力」結為一體,以厚植動員能量,成為保家衛國最重要的基石。

 典禮中,劉校長先後授予150 位備役官、士軍階,以及頒獎表揚績優後備楷模、優秀輔導幹部、眷屬楷模等307位各類績優人員,嘉勉獲獎人員在工作崗位上全心投入的卓越表現。

 劉校長致詞時,以「建構堅實戰力、守護國家安全」及「精實動員整備、強化後備戰力」等要點,肯定後備袍澤長期支持後備動員、協力災害防救及社會公益上的付出與奉獻,並強調,後備輔導幹部不只是國防志工,更是不可或缺的一股重要力量。

 劉校長指出,「和平靠國防、國防靠全民」理念及建構「主戰、守備、民防、後備」全民國防體系,都需借重後備輔導幹部們以「軍民同心護家園」的精神,展現組織「愛民、助民」優良傳統,才能凝聚軍民,建構堅實的防衛能量,並期盼後備夥伴持續鼓勵和支持國軍,共同為國家永續發展而努力。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