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5/27 

國防焦點

理工學院院長主持碩士班暨大學部學位授予典禮 勉精益求精
理工學院院長主持碩士班暨大學部學位授予典禮,勉持續精進。(理工學院提供)

記者黃迪明/綜合報導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昨日舉辦112年碩士班暨大學部學位授予典禮,由院長崔少將主持,各學系主任及組長實施撥穗與正冠儀式,會中頒發學位證書,象徵學子們在學院教育下的成長與蛻變,學習成果獲得肯定,成為國防科技不可獲缺的人才。

 典禮中,崔院長首先感謝全體師長辛勤投入教學,並表示,有老師辛苦的付出,才有學生畢業的成果,同時向畢業生祝賀。崔院長表示,獲得學位是人生大事,從入學迄今已完成階段性的教育,因平時辛苦耕耘,終能歡喜收割、順利畢業,並以親身經歷勉勵全體學生畢業後仍持續精進。

 「學無止境、學海無涯」,崔院長指出,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情,唯有不斷追求進步,才能讓每一天都比昨天精采,期勉同學秉持「國家、責任、榮譽」的信念,成為允文允武的科技軍官。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