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7 

國防焦點

張哲平主持空作部指揮官布達
張司令頒授鄭中將「光華甲種二等獎章」。(空軍司令部提供)
張哲平主持空作部指揮官布達1
張哲平主持空作部指揮官布達2
張哲平主持空作部指揮官布達3

記者黃庭/綜合報導

 空軍司令張哲平上將昨日主持「空軍作戰指揮部指揮官任職布達、軍職交接暨頒獎典禮」,期許新任官發揮所長,帶領所屬推動各項軍務工作,為空軍創造更優異的績效。

 典禮期間,張司令首先頒授原任指揮官熊中將「四等雲麾勳章」,表彰其致力於防空預警及管制各飛行部隊戰、演訓任務之卓越績效;隨後介紹新任指揮官鄭中將學、經歷完整,在歷任各階重要職務中,均能積極主動,圓滿完成任務,此次調任新職是最適合的人選,並頒授「光華甲種二等獎章」,以肯定其擔任參謀長任內的付出與貢獻。

 此外,張司令提出「精實戰備整備,建構堅強戰力」、「綿密軍紀要求,強化組織管理」、「關懷官兵生活,凝聚部隊向心」及「落實終身學習,重視人才培育」等4點,期許新任官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秉持「認真、嚴謹」態度,發揮所長,帶領所屬推動各項軍務工作,為空軍創造更優異的績效。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