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見問題

Q1:如何觀看《青年日報》網站上的新聞分類?

網站主要新聞分別為即時、軍聞、要聞、國際、大陸、生活、文教、體育、娛樂、副刊、論壇、地方、雜誌,透過首頁上分類選取。

Q2:為何新聞內容沒有更新?

新聞內容沒有更新,可能是暫存記憶體作怪 (Cache)。 當您瀏覽過一個網頁,看過的文字和圖像,都會暫存於硬碟或記憶體。下次您再返回同一頁時,就可更快地顯示所有內容。您可以試著在瀏覽器的 「Internet 選項」中,選擇 「一般」 一項,把硬碟的暫存記憶體(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全部清空。

Q3:首頁出現「Server Error 無法連接伺服器」?

可能目前網路連線過於擁擠,請稍後再試或檢查上網功能是否連線狀況;假如還是沒辦法解決,請將您的問題mail給我們digital@ydn.com.tw,詳細敘述您的問題、使用的瀏覽器及瀏覽時間,我們將設法找出問題。

Q4:觀看網站照片、影片

建議使用符合W3C標準瀏覽器,例如:Chrome、FireFox、Edge、Safari,1024x768以上的螢幕解析度。

Q5:為什麼有些舊新聞搜尋不到?

本報網站主要提供3個月內最新新聞搜尋服務,如有使用過去新聞內容或照片需求,請與我們連繫,辦理新聞授權。

Q6:如何將新聞分享給好友?

您可直接使用新聞內頁的分享按鍵轉寄。 如果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歡迎以電子郵件聯絡我們digital@ydn.com.tw,如果有任何意見或建議,亦歡迎以電子郵件聯絡我們。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