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1 

國防焦點

【慶九三】職棒開球今桃園舉行 幻象衝場
職棒開球活動首場,今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盛大展開。(樂天桃猿官網提供)
【慶九三】職棒開球今桃園舉行 幻象衝場1
【慶九三】職棒開球今桃園舉行 幻象衝場2

記者黃宇秀/綜合報導

 九三軍人節將屆,中華民國109年軍人節「揪你來看球—職棒開球」活動首場,將於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盛大展開,最大亮點首推幻象2000戰機衝場,現場並安排空軍第2聯隊官兵舉護國旗等表演,活動內容精采可期,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近年來,職棒開球活動深受大、小朋友喜愛,今年首場活動將於桃園國際棒球場展開,除安排國軍人型氣偶舞蹈表演,並將由國防部三軍聯合旗隊展現壯盛軍容,引領空軍第2聯隊官士兵進入球場中央,開展巨幅國旗,帶給現場球迷超高視覺震撼。接續由國軍代表,帶領全場球迷齊唱國歌,不僅呈現國軍「熱愛國家、守護國旗」信念,更激發國人愛國心。

 另外,除球場內熱鬧滾滾,球場外也設置國軍人才招募及互動體驗攤位,邀您一同感受球隊及國軍官兵的熱情;青年日報社更陳設各式文創品,讓民眾認識不同面向的國軍,並一同為職棒開球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除今日的桃園場次外,本月26日(星期三)在新莊棒球場、28日(星期五)在臺南市立棒球場,以及9月2日(星期三)在臺中洲際棒球場亦有豐富多元的表演,歡迎共襄盛舉,為職棒加油、為國軍加油。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