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4 

北桃竹

新北榮服處就業媒合 助求職轉職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求職轉職,新北市榮民服務處舉辦就業媒合活動。(新北榮服處提供)

記者林普天/新北市報導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求職轉職,新北市榮民服務處舉辦就業媒合活動,邀潤弘精密工程公司和歐艾斯保全公司現場徵才,提供包括土建現場工程人員、職安工程人員、機電繪圖人員,和日/夜班保全員職缺等,約80個優良職缺,其中,機電工程人員薪資上看65K。活動期間,服務處就業站人員為求職者說明輔導會所提供各項就業、就學、職訓服務及各類補助,使退除役官兵能充分了解自身權益,以利生涯規劃並順利就業。

 新北市榮服處長林火土表示,感謝潤弘精密工程與歐艾斯保全參與此次就業媒合活動,期待透過就業媒合,提供退除役官兵更多就業機會,使求職者順利投入職場。輔導會近年提供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職訓及創業服務等措施,其中,退除役官兵可善用輔導會「大專校院推廣教育及學分班進修」培養專業技能,凡是參加教育部立案國內大專校院開設之各項推廣教育班別、選修學分班等,皆符合補助範圍,最多可申請12次,補助總金額為12萬元。

 近期,黎明技術學院開辦「室內配線專業技術人員」丙級證照訓練班,符合「大專校院推廣教育及學分班進修」補助範圍。欲參加證照訓練班,或有就學、就業、職訓需求者,歡迎電洽新北市榮服處:02-29530844轉就業站,專人提供諮詢服務。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