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2 

生活

【耶誕大餐】外帶烤雞 在家享佳餚
 臺北花園大酒店thai thai推出充滿南洋風味的「感恩聖誕火雞禮籃」。(業者提供)
【耶誕大餐】外帶烤雞 在家享佳餚1
【耶誕大餐】外帶烤雞 在家享佳餚2
【耶誕大餐】外帶烤雞 在家享佳餚3

記者李佩玲/專題報導

 耶誕節是與親朋好友共度的歡聚時刻,為讓團聚的家人朋友能盡情享用美食佳餚,今年不少飯店業者推出外帶烤雞籃,讓應景的耶誕大餐也能輕鬆在家享用!

 臺北花園大酒店thai thai推出充滿南洋風味的「感恩聖誕火雞禮籃」,包括重達5.4公斤的「泰式爐烤火雞」、美味健康的「爐烤綜合蔬菜」、獨家配方熬煮的「火雞原汁沾醬」、清爽解膩的「蔓越莓酸甜醬」、經典手作「鳳梨杏仁派」及飯店特選紅酒,送禮自用兩相宜。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Christmas聖誕烤雞提籃」,則是選用花蓮在地雞隻慢烤至金黃酥脆,搭配紐菇紅椒栗子瓜,以及香草百匯烤香菇,並佐上精燉肉汁、紅莓醬汁,口味豐富。提籃內還包括耶誕節不可少的手工製法國麵包,及應景的耶誕蛋糕,搭配果香滿盈的西班牙愛茉菈紅酒AMORA,讓平安夜晚宴溫馨洋溢。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Cozzi THE Roof餐廳,推出的「外帶爐烤火雞禮籃」,將重達6公斤的火雞填入新鮮時蔬與義式香料,以爐烤讓甜味與香氣慢慢透入肉質中,搭配里昂式炒洋芋、培根抱子甘藍、手工南瓜派、法國長棍麵包、佐上紅酒醬汁&蔓越莓醬汁,以及精選紅酒,豐盛大餐輕鬆外帶。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