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30 

國防焦點

【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見證榮耀 眷屬與有榮焉 
情報次長室國際事務處長吳來益少將眷屬,參與晉任布達授階典禮。(記者蕭佳宜攝)
【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見證榮耀 眷屬與有榮焉 1
【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見證榮耀 眷屬與有榮焉 2

記者蕭佳宜/專訪

 晉升將領背後最堅實的支持力量來自眷屬。眷屬們表示,雖然自己的丈夫、子女,長年在部隊執行各項任務,無法時刻陪伴,但他們都知道,軍人服從命令是天職,一切秉持「任務為重」的使命感,他們也以身為軍人家屬為榮、為傲。

 洪乙仁父親勉持續貢獻專業

 國防醫學院預防醫學研究所長洪乙仁少將之父親洪新河表示,兒子從小懂得自我管理,志願就是當一位醫師,不論是求學或從軍,至今都相當放心。兒子後來決定投身軍旅,成為平常醫治臨床病人、戰時救治同袍傷患的允文允武軍醫,此次晉升是責任的加重,感到與有榮焉。

 洪新河指出,洪乙仁經過多年臨床經驗,待人處事及思考邏輯都更加成熟,能將專長貢獻給國家社會,在看診之餘,也埋首論文研究,這是最安慰且驕傲的事。他期許兒子能持續擔負保國衛名的神聖使命,在專業領域上繼續貢獻、服務軍民。

 吳來益妻子給予強而有力支持

 情報次長室國際事務處長吳來益少將妻子林麗萍說,從當上軍眷的那一刻開始,就已做好另一半屬於國家的準備,學習獨立、自主處理家庭大小事。因為對丈夫的愛,及認同國家的心。未來會繼續給予先生最強而有力的支持,讓他能無後顧之憂,在單位一展長才,發光發熱,全心奉獻國家。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