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9 

北桃竹

觀光巴士啟航 臺北苗栗1日遊
 為提供旅客更友善的旅行方式,苗栗縣政府與卓蘭鎮壢西坪產業文化發展協會,以地方創生及服務群眾為核心理念,整合在地業者、亮點店家及e-go臺灣租車旅遊集團,昨日舉行苗栗觀光巴士啟航記者會。(記者鍾盛增攝)

記者鍾盛增/苗栗報導

 為提供旅客更友善的旅行方式,苗栗縣政府與卓蘭鎮壢西坪產業文化發展協會,以地方創生及服務群眾為核心理念,整合在地業者、亮點店家及e-go臺灣租車旅遊集團,昨日舉行苗栗觀光巴士啟航記者會,共同為苗栗觀光產業開啟嶄新的一頁。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吸引無數觀光客前往體驗,去年在疫情衝擊下,仍有8成以上搭乘率,即使提前預訂還是一票難求,開通至今民眾皆以自行開車或是團體旅遊方式前往,對銀髮族或外地遊客來說,交通成為亟需解決的需求。為了提供旅客更友善的旅行方式,在縣府攜手卓蘭壢西坪產業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游道生廣邀業者,以及e-go臺灣租車旅遊集團總經理徐浩源積極奔走下,從臺北直達苗栗1日遊不再是夢想。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