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6 

北桃竹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暖心物資 陪榮民眷過好年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捐贈暖心物資給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陪伴北市榮民眷過好年。(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提供)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暖心物資 陪榮民眷過好年1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暖心物資 陪榮民眷過好年2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暖心物資 陪榮民眷過好年3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暖心物資 陪榮民眷過好年4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總是以實際行動關懷榮民眷的社團法人中華熱心發展協會,在農曆新年來臨前夕,特別捐贈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一批食品物資,希望藉由物資傳遞暖暖的關懷之情,讓單身、獨居的年長榮民眷,能感受到社會大眾的關懷、同度佳節。

 臺北市榮服處昨日舉辦溫馨的捐贈儀式,由松山區二位榮民伯伯代表,自協會張淵豪理事、副秘書長王豊博手中接下象徵新春祝福的白米與沖泡飲品。張理事、王副祕書長親切與榮民伯伯噓寒問暖,除關心身體健康情況,更不忘提醒冬季天冷多添厚衣,要注意電暖器等產品的使用安全等叮嚀,讓長輩備感窩心。

 處長池玉蘭表示:「每逢佳節倍思親」,特別是春節連續多天假期,不免讓形單影隻的榮民伯伯更顯孤獨,加上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也有不少榮民長輩的子女因疫情不便返臺過年,因此在歲末年終之際,由衷感謝社福團體共同送愛,一起參與關懷年長榮民行列,讓這些功在家國的榮民老前輩與社會間保持善的連結,在低溫接連來襲的寒冬中,這份溫情顯得彌足珍貴,也特別讓人感動。池處長也請第1線服務人員務必在農曆年前將物資傳遞到有需要的榮民眷手中,陪伴榮民眷過個好年。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