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2 

國防焦點

陸戰99旅行軍鑑測 征服考驗鍛戰力
陸戰隊99旅官兵在艷陽下前進,秉持「三不怕」精神,克服挑戰,堅持完成行軍訓練。 (記者洪子揚攝)
陸戰99旅行軍鑑測 征服考驗鍛戰力1
陸戰99旅行軍鑑測 征服考驗鍛戰力2

記者洪子揚/屏東報導

 「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海軍陸戰隊99旅昨日起,在恆春半島展開「海軍陸戰隊109年步兵兵科基地行軍鑑測」。官兵背負重逾20公斤武器裝備,披風瀝雨後,忍受烈日當頭,英勇邁步迎接挑戰;全程40公里路程,官兵憑藉意志與耐力,通過考驗。

 旅長信心喊話 鼓舞士氣

  陸戰隊99旅步兵1營昨日清晨天未亮,即冒雨自加祿堂營區出發。行軍前,陸戰隊99旅旅長李少將主持精神動員大會,以陸戰隊「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的精神,期許官兵順利完成行軍訓練,凱旋歸來;要求幹部扮演領頭羊,帶領弟兄共同戰鬥、生活及學習。會後,李旅長在營區大門歡送行軍部隊,並對官兵信心喊話,鼓舞士氣。

 官兵旋大步向前、士氣高昂、精神抖擻出發,向目標邁進,無懼路途遙遠。恆春半島雨後現驕陽,官兵無懼炙熱,持續前進,秉持陸戰隊「三不怕」精神,克服挑戰,完成長行軍訓練。沿途,民眾與官兵家屬加油助陣,展現對國軍訓練支持。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