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6 

國防焦點

軍友保險慰訪陸戰隊 感謝官兵辛勞
國軍急難慰助慈善協會理事長黃開森(右3)代表軍友保險公司致贈陸指部春節慰問金。(高市軍友站提供)
軍友保險慰訪陸戰隊 感謝官兵辛勞1
軍友保險慰訪陸戰隊 感謝官兵辛勞2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軍友保險公司為向陸戰健兒執行戰備訓練辛苦,表達慰勉,並提前向官兵祝賀春節,昨日慰訪陸戰隊指揮部;政戰主任林少將代表指揮官王中將向董事長郭建忠、國軍急難慰助慈善協會理事長黃開森,表達謝忱,感謝該公司一直以來對國軍的關懷和支持,在官兵從事高風險訓練任務時,做最佳的後盾。

 全力支援防疫 殊值國人肯定

 為落實防疫規範,此次陸指部的春節慰訪在軍友保險公司國軍急難慰助慈善協會舉行,郭建忠、總經理黃秀芬及黃開森等人,由高雄市軍人服務站專員范植享陪同實施。

 郭建忠表示,國軍平日除戮力戰備整訓,守護國家及國人安全外,在社會、民眾有需要時,也主動站在第一線,以責無旁貸的精神保護家園。舉去年以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威脅為例,國軍各營區在完善自身防疫作為,提高風險警覺後,化學兵弟兄姊妹更不畏艱難,前往各地支援實施消毒,避免疫情的危害,殊值國人肯定。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