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6 

國防焦點

【國軍服裝供售站】便利、快速軍服撥補模式 大獲好評
陸軍官校學生昨日搶先體驗設置於高雄鳳山全聯國泰店的門市,選購適合自己的服裝,對於嶄新的多元服裝供補制度,給予好評。(記者孫建屏攝)
【國軍服裝供售站】便利、快速軍服撥補模式 大獲好評1
【國軍服裝供售站】便利、快速軍服撥補模式 大獲好評2
【國軍服裝供售站】便利、快速軍服撥補模式 大獲好評3
【國軍服裝供售站】便利、快速軍服撥補模式 大獲好評4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陸軍司令部與全聯福利中心合作設置「服裝供售站」,昨日起全臺8家實體店面開始營運。高雄鳳山全聯國泰店將於今日剪綵開幕,鄰近的陸軍步訓部、陸軍官校等營區不少官兵利用休假,搶先體驗選購適合的個人服裝、戰鬥靴,或領章、軍種名條等配件,便利、快速的軍服撥補模式,大獲好評。

 鳳山服裝供售站以「店中店」形式營運,附近駐有陸軍官校、陸軍步訓部、中正預校,以及憲兵204指揮部等營區,可提供官兵、軍校生就近選購服裝和配件。

 在陸軍步訓部服務的李中尉上午利用休假,在店員協助下,選購一套數位迷彩服、運動鞋。他表示,因為在部隊經常穿著迷彩服,容易磨損或是頻繁清洗後褪色。透過營區旁的服裝站,就能快速換補,讓個人所著服裝能維持單位的統一要求和嚴整性,更展現軍人的專業形象。

 「以往個人軍服在7、8月間,由服裝站定期換補,現在可以提前依自己需求換補,相當方便。」陸官四年級同學莊立安說,未來不論是受訓,或是下部隊服務,都能提前準備好個人服裝,容易消耗的內衣、襪子等,也能依需求想換就換。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