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13 

北桃竹

北榮處慶賀邵胡錦秀奶奶100歲嵩壽
 臺北市榮服處總幹事陳靜如偕北投區輔導員等人,一同前往邵胡錦秀奶奶家中慶祝100歲生日。(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北榮處慶賀邵胡錦秀奶奶100歲嵩壽1
北榮處慶賀邵胡錦秀奶奶100歲嵩壽2
北榮處慶賀邵胡錦秀奶奶100歲嵩壽3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總幹事陳靜如昨日偕北投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中山內湖榮欣志工隊志工等人,一同前往邵胡錦秀奶奶家中慶祝100歲生日,向老人家賀壽與祈福。

 慶生會開始,由陳總幹事先行轉贈總統與行政院長慶賀壽屏各一幅,祝福奶奶「吉祥如意、富貴安康」及輔導會主委馮世寬祝壽百歲金飾1只,表彰其過去為國家奉獻之無私情操。

 榮服處慶生夥伴歡喜地為奶奶大聲高唱生日快樂歌,一句接一句的祝福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在場每個人都開懷無比,回想這轉眼100歲的時光,奶奶從軍報國,並辛苦拉拔子女們長大成人,而孩子也都個個有所成就,讓祝壽夥伴敬佩不已。

 邵胡錦秀奶奶浙江省金華縣人,陸軍二兵退伍。曾經與先夫一同參與臺北榮總早年之開創成長。育有子女4人,均教育有成,在美國定居,僅女兒返臺任職中研院直至退休後,與母親共同生活,事母盡孝。子女們希望老人家能有優質的生活,還另請外傭照顧生活起居,祈願奶奶健康快樂、天天開心。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