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14 

國內運動

【全大運】跆拳道對打 陸軍專校5金4銀1銅落袋
陸軍專科學校在全大運跆拳道項目,總計榮獲5金、4銀、1銅的優異成績。(陸軍專校提供)

記者孫建屏/臺南報導

 陸軍專科學校昨日在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跆拳道比賽,再勇奪2金、1銀,陸專在跆拳道對打總計榮獲5金、4銀、1銅,展現平日勤訓精練成果。另陸軍官校也累積1金2銀4銅佳績,預計將在橄欖球15人制賽再奪獎牌。

 疫情影響,跆拳道對打昨日縮短比賽時間,陸軍專校張伯韋、蔡元彬、何欣穎、葉沛晴等4人晉決賽,蔡元彬一般男子組87公斤級、何欣穎一般女子組73公斤級,雙雙奪冠,葉沛晴一般女子組73公斤以上,獲第2名。

 陸專跆拳隊教練李昌榮表示,學校提供很好的場地和設備,讓選手全心投入訓練,他看到參賽同學展現堅強意志力和良好運動員精神,相信陸專選手未來會再創佳績,繼續將勇士精神發揚光大。

 空軍官校再添1銀

 游泳比賽,空軍官校一年級陳苑峰,在一般男子組50公尺自由式決賽,為空官再添1銀。他未來想成為IDF戰機飛行員,很榮幸初次參賽,就能獲得獎牌,將持續精進泳技,為校爭取榮耀。

 已在游泳項目獲得1金、1銀、1銅的陸官王雅筠,在一般女子組200公尺自由式比賽獲第3名,可惜的是,在一般女子組4X100公尺混合式接力賽中,陸官先盛後衰,無緣前三名。

 全大運發言人李俊璋表示,基於防疫需求,今日起,尚未開賽的田徑、韻律體操、競技體操、空手道、軟網、柔道、木球、角力、舉重等9項賽事,將展延至疫情舒緩時舉辦,預計今年9月前辦理完畢。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