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21 

基宜花東

大學申請入學放榜 二信高中表現亮眼
(二信高中提供)

記者林普天/基隆報導

 大學申請入學昨日放榜,基隆二信高中再添國立大學48人,其中,吳承安錄取臺北醫學大學牙醫系,是基隆市唯一錄取牙醫系,沈育安、張展嘉、楊楚妍錄取臺灣大學,表現相當亮眼。

 從高一起,吳承安就開始啟動讀牙醫系的夢想,還曾在基隆市牙醫師公會辦理的牙醫營中,因為架式十足,被同期學員封為「院長」,一直將牙醫系定為自己升大學的第一目標,還因此放棄陽明大學醫學系的面試,以示決心。如今能順利錄取臺北醫學大學牙醫系,成為陳時中部長的學弟,算是圓夢成功。

 吳承安表示,從拿到學測成績單,知道自己考59級分、成為基隆市榜首開始,就投入大學繁星甄選及申請入學準備,尤其自己的目標是牙醫系,既要準備面試資料,又要學習齒模雕刻,這一路來真的很感謝學校特別安排專業老師的術科個別指導,尤其是廣設科薛佰銘老師的雕塑指導,讓自己從中也感染到藝術家的氣息,相信未來自己不但可成為一位專業牙醫師,也可以因此段的學習讓自己兼具藝術的氣質,成為一位「優雅的牙醫師」。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