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13 

國防焦點

張哲平履新視導 勉精進國防科研
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上將昨日前往中正嶺校區履新視導。(國防大學提供)

記者黃馨瑤/綜合報導

 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上將昨日前往中正嶺校區履新視導,首先聽取理工學院教學現況與重要工作簡報,肯定教職同仁戮力提升教學品質與研究能量辛勞,期許未來更須持續鑽研國防科技關鍵技術,深化與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臺灣造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及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等機構交流合作,推廣、運用及分享國防科技資源,創造多贏局勢,培育國防科技專業人才,為建軍備戰奠基。

 國防自主 持續貢獻心力

 張校長隨後視導院區資安中心、大維館、飛安大樓闈場與入伍生寢室等教學及生活設施,實地了解資訊安全國內外競賽成果、兵器研究發展能量及新建工程未來規劃等重點工作。

  張校長強調,理工學院是國家培育國防科技人才的重鎮,在先期理工前輩及各級長官篳路藍縷、殫精竭慮的努力之下,國家在國防科技及國防自主方面,已經累積了輝煌而豐碩的成果,期勉理工學院在扎實而深厚的既有基礎之上,不斷的深研精進,持續在國防工業自主上貢獻心力,必能達成提升國軍整體戰力的目標。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