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25 

基宜花東

花蓮縣疫苗施打覆蓋率27.8%

記者湯平/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昨日召開防疫記者會,秘書長張逸華針對花蓮縣疫苗施打情況向民眾說明,目前AZ疫苗施打共計42709劑,莫德納疫苗共計施打44911劑,在縣府不斷提醒,以及媒體不斷報導之下,花蓮縣整體累積27.8%疫苗覆蓋率,高於全國的24.9%。

 衛生局長朱家祥表示,花蓮縣第三輪接種至23日共計3481人,合約診所預約人數仍屬最多,縣長徐榛蔚也透過1922系統預約,並於23日施打第一劑AZ疫苗,對尚未施打鄉親產生相當大的鼓舞。

 另因應疫情警戒即將調降,針對托嬰中心防疫管理指引部分,張逸華表示,為了保護嬰兒健康,花蓮縣對於托嬰中心採取相當嚴格的作業方式。花蓮縣托嬰中心工作人員疫苗施打率已超過8成,若未完成疫苗施打者,至機構上班必須取得三日內快篩或PCR陰性證明才可上班;工作人員上班後每3至7日需進行快篩。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