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30 

嘉南高屏澎

屏東縣榮服處為嵇爺爺歡慶百歲生日
 屏東縣榮服處處長林志強率輔導員聶士恆、蕭美娟及社區組長王維誠等人,前往人瑞嵇幹爺爺家中,舉行歡樂溫馨的100歲慶生活動。(屏東縣榮服處提供)
屏東縣榮服處為嵇爺爺歡慶百歲生日1
屏東縣榮服處為嵇爺爺歡慶百歲生日2

記者黃進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處長林志強29日率輔導員聶士恆、蕭美娟及社區組長王維誠等人,前往人瑞嵇幹爺爺家中,舉行歡樂溫馨的100歲慶生活動,除家人的祝福外,社區關懷協會也派員共襄盛舉,一起祝賀人瑞百歲華誕生日快樂,慶生現場洋溢歡笑。

 嵇爺爺雖然年逾百歲,但除了耳朵有些許重聽外,身體與記憶力非常好,常常在住家樓下運動,偶而也會騎電動車外出買菜,蕭美娟多年前曾在東山河社區擔任志工,當時與嵇爺爺熟識,至今2人對以往相處記憶猶新。

 嵇爺爺民國11年7月31日出生,為江蘇阜寧人,在從軍期間一直兢兢業業,對部隊任務竭盡全力,此種精神也影響家中晚輩,3名兒子皆追隨父親意志從軍報國,分於陸、海、空軍任職,女兒在職場上的表現也深獲長官肯定,嵇爺爺每每提及此事,都會為兒女感到驕傲。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