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30 

生活

百倍麗淨膚系列 輕鬆戰痘
百倍麗淨膚系列,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膜,減少暗瘡生成,改善肌膚油水平衡。(業者提供)

 市面上的洗臉產品百百種,從銅板價到上千元都有,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非常重要,否則恐怕不只花了冤枉錢,還可能讓皮膚更不穩定,造成過敏、冒痘、出油、脫屑等問題。

 來自義大利的第一大藥廠美納里尼醫藥公司,針對容易出油冒痘的年輕族群研發,採用歐盟專利的ABA科研技術,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膜,使外來物無法輕易附著,並添加山梨醇、維他命B3等成分,能減少暗瘡生成,改善肌膚油水平衡。

 深受網紅、愛好者推薦的百倍麗淨膚系列,「深層清潔凝膠」去汙潔淨高效保濕,臉及身體都可使用,從臉部的口罩痘、悶痘到背痘都能有效改善,促進全身角質更新代謝。「控油調理霜」添加Zinc PCA及去油光因子,改善油脂堆積、粉刺、痘痘問題,使用後肌膚不黏膩、清新舒爽。

 持續使用6週效果看得見,唯有親身體驗才知道,讓你輕鬆戰痘、贏得健康肌。

 《服務專線》:02-5553-3335;《網址》:https://sc.menarini.tw/

 (廣告)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