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2 

生活

澎湃套餐外帶 爸爸節在家安心吃
 Mega50「波士頓龍蝦霸氣鍋」套餐,食材包山包海。(業者提供)
澎湃套餐外帶 爸爸節在家安心吃1
澎湃套餐外帶 爸爸節在家安心吃2
澎湃套餐外帶 爸爸節在家安心吃3
澎湃套餐外帶 爸爸節在家安心吃4

記者李佩玲/專題報導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防疫期間民眾不便外出用餐慶祝,餐飲業者順勢推出各式父親節外帶套餐,從奢華的「波士頓龍蝦霸氣鍋」、「鱈場蟹和牛盛宴」,到經典臺式美味「蓬萊台味菜美饌」、素食佛跳牆為主角的「全素套餐」等,應有盡有,在家就能跟爸爸一起品嘗美味大餐,慰勞辛苦的老爸!

 「饗賓」7品牌出擊 波士頓龍蝦領銜

 今年饗賓餐旅旗下七大品牌全員出擊,開賣父親節外帶套餐。其中,饗饗、旭集兩大高端Buffet,分別以霸氣波士頓龍蝦和帝王蟹領軍,向辛勞的老爸致敬;饗食天堂則推出集結青醬焗烤波士頓龍蝦、焗烤生蠔、霸王櫻桃鴨、生魚片盛合、德國豬腳等7道料理組成的父親節大餐。另外,還有「開飯」的明星菜梅干鹹燒白和乾燒蝦、「饗泰多」人氣黃咖哩軟殼蟹及咔滋椒麻雞、「真珠」的招牌白斬雞佐雙醬及鮑魚醉蝦饌雙鮮等特色組合外帶套餐;素食者則可選擇以素食佛跳牆為首的「果然匯」七品全素霸氣蔬饗宴。

 「凱達」海陸大餐 家庭餐桌秒升級

 臺北凱達大飯店百宴自助餐廳推出睽違已久的頂級外帶饗宴「豪享歡聚海陸盛宴」4人套餐,不僅可品嘗到鮮嫩多汁且讓人驚豔的香煎蒜香厚切肋眼牛排、整隻肉質飽滿彈牙的焗烤波士頓龍蝦、繽紛可口的炭烤什錦蔬菜,更有點心坊超人氣的手工檸檬磅蛋糕,以及配料豐富香氣迷人的番茄鮮蝦起司披薩等,豐盛美味的料理,讓家裡餐桌一秒升級為華麗的星級餐廳!

 「晶華」3款家宴 臺、粵、滬式饗饕客

 晶華酒店美食外帶外送平臺一口氣推出3款適合全家享用的臺、粵、滬式家宴,以及三燔本家的鱈場蟹和牛盛宴、ROBIN’S的霸氣戰斧海陸宴。其中,三燔本家以日本空運來臺、重達3公斤的鱈場蟹為主角,烹調出鱈場蟹火鍋、鱈場蟹鮑魚散壽司以及鱈場蟹膏黃金粥,搭配美國Prime頂級無骨牛小排壽喜燒;米其林餐盤推薦的ROBIN'S,則選用來自澳洲的戰斧牛肉,以烤爐控溫控濕的多段式烤法外皮焦香酥脆、肉質鮮嫩多汁,搭配整隻波士頓龍蝦烹調的義大利麵,一家四口絕對盡興飽餐。

 「福華」經典料理 視、味覺雙重享受

 在家團聚也能吃出儀式感,臺北福華大飯店館內餐廳推出多款外帶饗宴,蓬萊邨「蓬萊臺味菜美饌」精選四喜拼、蘆筍炒玉帶、三杯鮮中卷、海陸美雙拼、烏魚子炒飯及黑蒜燉雞鍋;江南春的「江南海陸龍蝦美饌」則端出海陸龍蝦拼盤、虎掌脆烏參、干貝響螺炖雞及烤梅花肉佐寧波菜飯等經典老菜;珍珠坊的「珍珠廣式山海美饌」有珍鮑扣虎掌、果律明蝦球、柱侯牛腩煲等料理;宴會廳則推出「福粵錦繡山河美饌」,內含銀絲蒸鮮鮑、松露明蝦球、錦繡八珍翅、香蘭烤玉排、荷葉珍珠雞等粵式料理,讓爸爸享受滿滿的視覺與味覺饗宴。

 「Mega50」包山包海 一鍋吃霸氣

 新北美食地標Mega50「波士頓龍蝦霸氣鍋」4人套餐,內含1整隻加拿大波士頓龍蝦、肉質飽滿鮮嫩的頂級澳洲國王蝦、南海大草蝦及大白蝦、肥美鮮甜的超大日本生蠔清肉、大扇貝、和風鮭魚卵蟹肉沙拉、臺灣梅花豬肉片,以及超過10種選項的生鮮大菜盤等,食材包山包海;另外,還有師傅自熬自製的番茄海鮮精華湯底和2款沾醬,賦予食材加乘的美味,一鍋就能全家歡聚開吃,享受天倫之樂!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