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08 

國防焦點

【軍友社秋節敬軍】李棟樑慰問五指山官兵 感謝守護忠靈 
李理事長頒贈慰問品,犒慰官兵辛勞。(記者謝沛宸攝)

記者謝沛宸/臺北報導

 中秋佳節前夕,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昨日率敬軍團,前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管理組敬軍慰問,感謝他們守護先烈忠靈及服務遺族眷屬的辛勤付出,並提前祝賀佳節愉快。

 轉達社會各界對官兵的謝忱

 李理事長上午由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姜振中中將,及軍友社秘書長蔡鴻圖等人陪同,前往五指山國軍忠靈殿,向「國軍忠烈將士之靈位」獻花、鞠躬,感念為國犧牲前輩,以青春歲月、血肉之軀付出心血的奉獻精神,表達追思與最崇高敬意。隨後轉往慰勉官兵,了解官兵在營概況,同時頒贈慰問金及慰問品,轉達社會各界對國軍官兵的謝忱。

 行程中,李理事長及徐司令一行,也前往故參謀總長沈一鳴一級上將龕位前獻花行禮致敬,並帶來故沈總長生前最愛的牛肉麵及佳餚,緬懷其畢生為國奉獻的情操,致上最深切尊敬,並表達無限懷念。

 「愈偏遠艱苦的單位,愈要去關心」,李理事長說,此行是他第23次到五指山慰問,他非常感謝大家以「積今生德、修來世福」理念,致力家屬及忠靈照護,令他感佩與尊敬;李理事長提到,接任軍友社理事長以來,皆以實際行動讓官兵感受到各界的支持,並希望持續透過號召全國工商企業界發起企業敬軍活動,展現對國軍的敬意。

 李理事長強調,國軍是中華民國穩定發展的重要力量,軍友社做為軍民之間最佳的橋梁,他會持續匯聚民間力量,嘉惠三軍,做國軍最堅強的後盾;同時,也敬祝各位官兵中秋佳節愉快。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