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28 

國防焦點

【軍友社70週年社慶 遺眷的話】關懷無微不至 備受溫暖
(陳志榮士官長遺孀/李慧君)

陳志榮士官長遺孀/李慧君

 「那段時間,幸好有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第一時間給予我們許多關懷和協助,陪伴我度過那段最難熬的日子。」陸戰99旅因公殉職陳志榮士官長的妻子李慧君,回想在先生志榮離開後,因為有李棟樑理事長及陸戰隊現役、退役同袍的溫馨送暖,讓她可以堅強面對衝擊和影響,內心充滿感恩。

 李慧君說,女兒的誕生,使她再次感受到新生命的感動與喜悅,不再孤單而更堅強,且在女兒出生後不久,就收到李棟樑理事長的親筆信函,信中李理事長以毛筆親手寫下祝福和打氣,是一位長者無微不至的關懷,每思及此,就令她感受到關愛,備受溫暖。

 如今,擔任雇員後,李慧君可以深刻感同身受到軍友社對官兵、眷屬是如同家人般的照顧與服務。她表示,經常從青年日報、莒光園地或其它報章媒體上,看見李理事長不畏辛勞至各單位慰問的身影,甚至在山巔海濱,也都有他辛苦的足跡。

 在軍友社70週年社慶之際,李慧君除致上個人深切、誠摯的謝忱外,也特別要說聲:「李爺爺,謝謝您。」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