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23 

嘉南高屏澎

澎湖美食假期 加碼贈送綠蠵龜明信片
(記者黃政義攝)

記者黃政義/澎湖報導

 澎湖縣政府規劃「2021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持續推動「菊島好食光美食電子護照」,從10月1日起,遊客前往合作店家消費即可集章,凡集滿3個章就可參加好禮抽獎活動,獎項有機票、船票、五星級飯店住宿券等,縣府再加碼贈送綠蠵龜文創明信片,澎湖機場即可兌換,歡迎大家來集章。

 縣府旅遊處表示,國旅近期深受疫情影響,時值振興五倍券發放,逐步帶起國旅市場脈動,縣府也期望導入更多誘因,吸引民眾前往店家消費,因而招募縣內業者一起合作,推廣「菊島好食光美食電子護照」集章活動,希望吸引遊客消費,明日起再加碼,凡集滿3個章,即可取得兌換紀念品的QR code,至澎湖機場智能販賣機掃描QR code兌換綠蠵龜文創明信片組。

 這套文創明信片有多種款式,每組4張,設計上頗具巧思,以望安的綠蠵龜為吉祥物,搭配澎湖具代表性及新興景點,如:貝殼教堂、龍門閉鎖陣地、藍洞、奎壁山(摩西分海)等,曾遊覽這些景點的遊客兌換明信片時會相當有感覺,此外,利用設置於機場智慧販賣機兌換也是便利遊客,離開澎湖前帶著滿滿的回憶,寫著滿滿的祝福,於機場外側投遞明信片給想念的人。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