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10 

北桃竹

北市敬軍慰問 感謝官兵守護國家
臺北市政府敬軍團昨日偕同臺北市軍人服務站,前往桃園地區國軍部隊參訪慰問,感謝官兵戮力捍衛國家安全。(記者古可絜攝)
北市敬軍慰問 感謝官兵守護國家1
北市敬軍慰問 感謝官兵守護國家2

記者古可絜/桃園報導

 臺北市政府敬軍團昨日偕同臺北市軍人服務站,前往桃園地區部隊參訪慰問,感謝官兵弟兄姊妹戮力戰備整備,守護國家安全;並慰問各單位臺北市籍役男,關心子弟服役狀況,氣氛溫馨熱絡。

 敬軍團首先前往陸軍53工兵群,參觀軍用橋梁及生命探測器操作,隨後分別至特戰指揮部以及第6軍團步兵營,觀看戰技演練、實際體驗繩索操作,並與臺北市籍役男茶敘,關懷役男於軍中的生活狀況,同時感謝各級幹部對役男的指導與照顧。

 過程中,敬軍團一行對於國軍官兵犧牲奉獻、捍衛國家安全的付出,表達崇高的敬意,並提醒官兵們務必要注意身體保健及防疫工作。

 服役已2個月的陸軍53工兵群役男周裕翔表示,在單位幹部的輔導下,各項生活適應良好,感謝臺北市府敬軍團與臺北市軍人服務站前來關心役男們在部隊的生活情況,讓同袍們備感溫馨。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