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14 

嘉南高屏澎

中華藝校線上展演 作品呈現多元樣貌

記者李靜音/高雄報導

 中華藝術學校為因應中央防疫規範,特別推動藝術線上展演,今年秋季展演活動以「秋天的故事」為策展主題,將秋天夢幻多變的視角融入作品,讓學生的視覺藝術、表演藝術、音像藝術等萬件作品,呈現多元樣貌,引領民眾「藝」情玩樂。

 今年推動的藝術線上展演,包括視覺藝術、音像藝術、表演藝術、華藝盃競賽等近萬件作品,還有豐富精采的美感校園生活、學科教學成果展等,一次滿足愛好藝術的朋友。

 華藝附小秋季展演則推出一系列精采可期的人文視覺展演活動,以及動態表演節目,內容包括透過華藝小記者介紹採訪學生在部定、美語、藝術與人文三合一課程學習成果的學習萬花筒,涵蓋「學習也瘋狂」、「美語藝世界」、「秋藝任翱翔」,呈現不同領域的千變萬化學生作品,件件精采。

 校長吳梅嵩表示,「2021秋季展演」是一場結合視聽效果的饗宴,透過線上點選播放,共同參與這場藝術、文創、表演的藝術嘉年華,感受孩子們充滿熱情活力的無窮創意潛能,歡迎到中華藝術學校官方網站查詢相關展演節目活動。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