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24 

生活

《無盡城戰》史詩級3大英靈 耶誕慶典暖心陪伴
《無盡城戰》公開史詩級3大英靈資訊,耶誕慶典暖心陪伴。(業者提供)

 《無盡城戰》上線後各方佳評如潮,官方特別公開征戰獎勵中3大史詩級英靈資訊,還舉辦一系列慶祝耶誕節的「冬雪節」限定活動,要陪領主們歡度耶誕佳節。

 阿提拉是古代歐亞大陸匈人最為人熟知的領袖,史學家稱之為「上帝之鞭」。匈人帝國在阿提拉的帶領下,疆土成長到了盛極的地步。遊戲中的阿提拉,可將前方扇形區域內的敵軍擊飛,是擅於進攻的前排騎兵。

 熙德本名「羅德里戈‧迪亞茲‧德‧維瓦爾」,因英勇善戰,被摩爾人尊稱為「熙德」。他攻下了瓦倫西亞及其周圍地區,成為實際上的統治者。遊戲中的熙德是擅長防禦的騎兵,可降低我方前排受到的物理傷害。

 威廉一世是第一位諾曼英格蘭國王,他率領軍隊入侵英格蘭,在黑斯廷斯戰役中戰勝哈洛德二世的英國軍隊,這就是著名的諾曼人征服英格蘭。遊戲中威廉一世擅長進攻,是前排的強力輸出高手。

 冬雪節限時活動,耶誕暖心獻禮,為慶祝耶誕節,《無盡城戰》特別準備了冬雪節限時活動,連續5天限時簽到及節日嘉年華活動,將有機會獲得賢者之石、魂晶、高級經驗書、限定馴鹿薑餅道具、1000龍魂自選箱、史詩英靈寶箱、冬雪節限定裝扮等豐富獎勵,此外官方粉絲團也舉辦了一系列獎勵豐盛的耶誕活動,陪伴領主們度過一個暖心的佳節。

iOS 立即下載:https://gamamobi.onelink.me/8Tqz/59ed4e8

Android 立即下載:https://gamamobi.onelink.me/8Tqz/59ed4e8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k.gamamobi

(廣告)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