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11 

軍視界

20年來最大改革 美海軍新訓增2週
 美海軍新訓將由8週增至10週,讓新兵「更專業、更具競爭力」。 (取自美國海軍網站)
20年來最大改革 美海軍新訓增2週1
20年來最大改革 美海軍新訓增2週2
20年來最大改革 美海軍新訓增2週3
20年來最大改革 美海軍新訓增2週4

編譯賴名倫/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海軍勤務訓練指揮部(NSTC)宣布,未來海軍新兵訓練課程,將從現有的8週,延長為10週,用於加強各項專業基礎與生活技能實踐。美國海軍強調,這項改革堪稱20年來幅度最大的一次,可望提高海軍人力素質,繼續維持領先地位。

增加實境應用訓練 強化自我管理

 美軍《星條旗報》7日報導,新增2週課程的目標,是希望讓官兵能更快融入團隊,並妥善發揚各項專業技能。因此新增課程的第一階段,將增加在實際環境下的應用訓練時數,使新兵能更快理解並妥善運用在前8週訓練課程中學習到的技能。

 NSTC司令寇楚(Jennifer Couture)少將表示,有鑑於入伍訓練是大多數新兵首次脫離家庭與正式就業,因此新增課程的第二階段,將納入自我管理與職涯訓練,包括領導統御、時間管理、自我認知、性別平權、犯罪防治與反自殺宣導等課程。

養成當代專業水手 確保美軍優勢

 寇楚強調,新增的2週課程,有助於新兵理解身為21世紀水手所需具備的專業素養,並透過學習「對自己的行為與人生負責」,改善若干遭外界詬病的美軍內部問題。她並表示,新增課程不會對海軍招募新兵與艦隊人力培訓的既定流程造成影響。

 擔任美國海軍新訓課程顧問的艦隊指士長柯霍夫也指出,面對俄「中」持續擴軍的挑戰,美國海軍將致力於提高官兵專業職能,讓官兵比對手「更專業、更有競爭力」,確保美軍繼續保有嚇阻對手的領先優勢。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