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23 

生活

盧廣仲、滅火器號召樂迷出來面對 臺北小巨蛋5月變身音樂祭
荷爾蒙少年(左起)、盧廣仲、滅火器出席《出來面對音樂節》售票記者會。(一步之遙演藝提供)
盧廣仲、滅火器號召樂迷出來面對 臺北小巨蛋5月變身音樂祭1
盧廣仲、滅火器號召樂迷出來面對 臺北小巨蛋5月變身音樂祭2
盧廣仲、滅火器號召樂迷出來面對 臺北小巨蛋5月變身音樂祭3
盧廣仲、滅火器號召樂迷出來面對 臺北小巨蛋5月變身音樂祭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5月將在臺北小巨蛋登場的《出來面對音樂節》,以提倡年輕網路世代「出來面對」的精神,號召在地樂迷站出來解放臺灣在地音樂節能量,盧廣仲、滅火器、荷爾蒙少年今日出席售票記者會造勢,金虎年首次攻蛋,盧廣仲特別預告屆時將唱滿近1個小時的精采表演;鮮少在室內唱「音樂祭」的滅火器拍胸脯保證,「絕對不會跟戶外音樂祭的表演內容一樣!」

 盧廣仲過年期間放了1週年假,因為疫情關係,過年期間幾乎足不出戶宅在家,陪阿公打麻將消遣當孝孫,被問阿公及家人有沒有關心他的「終身大事」,他笑說:「其實從成年就被問到現在,早習慣了。」他即將展開春季的中小型巡演,攻蛋計畫預計下半年才會公布,最近也會與新認識的新音樂人合作,在音樂上多多嘗試不一樣的合作火花。

 出道20年的滅火器對能登小巨蛋表演感到超級興奮,出道至今只唱過2次小巨蛋,而且都不是專場表演,主唱大正表示,「我們沒有唱過專場的小巨蛋,因為過去申請都沒有成功過,我們有想過是不是剛好申請同檔期的歌手更有贏面,所以就再努力囉。」更透露今年朝著出新專輯的目標邁進,被問生小孩跟生專輯哪個比較容易?楊大正笑說出專輯比較快,不要再生了。

 荷爾蒙少年受邀擔任表演嘉賓,意外促成成團以來首次「攻蛋」,打趣說平常私下總愛胡搞瞎搞,首次攻蛋將全力以赴,「要以成熟穩重的態度去做好這次演出。」初二就開工,在工作室一路閉關到初五的他們已寫完了10首新歌,被問2022年最想「出來面對」的1件事,「很多事都值得出來面對,我們反而覺得2022最不想要出來面對的,應該就是疫情了!乖乖躺好,謝謝大家。」

 《出來面對音樂節》集結楊乃文、盧廣仲、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Tizzy Bac、美秀集團、麋先生、拍謝少年、許含光、宋柏緯、康士坦的變化球、荷爾蒙少年、AMBER、CODIE、TBD、吳獻VIBER等共計20組歌手,於5月21日、22日連2天在臺北小巨蛋接力開唱,門票將於3月7日(一)中午12點於KKTIX、全臺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賣。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