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4/11 

國內運動

陸專陳威宏 全大運角力賽奪金
陸軍專科學校學生陳威宏在昨日一般男生組自由式第2級金牌賽中獲得金牌。 (陸軍專校提供)
陸專陳威宏 全大運角力賽奪金1
陸專陳威宏 全大運角力賽奪金2

記者黃馨瑤/綜合報導

 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男子角力賽事於昨日落幕。各校派出箇中好手,競爭激烈。其中,陸軍專科學校學生陳威宏參加一般男子組自由式比賽,陳威宏於自由式第2級金牌戰中勇奪金牌,展現軍校生平日訓練成果,也為自己與學校爭取榮譽。

面對難纏對手 絕不退縮向前衝

 在昨日一般男生組自由式第2級金牌賽中,陸軍專校學生陳威宏對上北市大學學生王泰智,比賽過程中,雙方一度難分高下,但陳威宏展現平時扎實訓練成果,化解對方攻勢,成功壓制住對手,以9比0贏得最終勝利,獲得金牌。

 陳威宏表示,「在比賽時不要害怕,往前衝就對了」,雖面對難纏的對手,但在心態上絕不能退縮,因平時就有持續實施體能上的訓練,這次才能發揮所學,在比賽中打敗對手獲得好成績。陳威宏除感謝學校的栽培與支持,給予他充分的時間練習準備比賽,也謝謝教練辛苦的教導,讓他提升體能與自信心,明年的比賽也會繼續加油,為校爭光。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