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4/19 

生活

許光漢代言健康飲品 拍攝廣告太投入現場鬼吼鬼叫
許光漢因電視劇「想見你」演藝事業爆紅,不僅戲劇,他在音樂專輯也讓人驚艷。(LABELLE拉蓓提供)
許光漢代言健康飲品 拍攝廣告太投入現場鬼吼鬼叫1
許光漢代言健康飲品 拍攝廣告太投入現場鬼吼鬼叫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許光漢接下代言健康飲品,日前拍攝廣告,應導演要求瞬間情緒大集合,完全投入情境,嘶聲力吼,許光漢表示,此次代言的紓壓心情飲品,現場拍攝,心境情緒瞬間爆發,短短幾秒廣告,喜怒哀樂大釋放,真是奇妙的初體驗!

 許光漢因電視劇「想見你」演藝事業爆紅,不僅戲劇,他在音樂專輯也讓人驚艷,近日再接下健康飲品,有著陽光笑容的許光漢直言,「我也有心情低落時,運動是最佳紓壓的宣洩!而此次代言的飲品,試喝後感到心情十分舒暢,我都跟好友們說這是解憂神飲。」

 廣告中為了呈現心情的變化,導演希望能以張力呈現喜怒哀樂,感受到瞬間情緒的極限,許光漢到位的詮釋情緒張力,甚至失控的鬼吼鬼叫,顛覆過往溫暖的形象,他笑說,「這是過往拍攝廣告所沒有的體驗,蠻有趣的!」許光漢也提到日前才剛完成電影新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這部電影中挑戰了以往未曾嘗試的表演,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期待!

 許光漢也提到疫情期間,會健身、爬山、跑步與露營多接近大自然,特別是跑步,他藉由汗水甩掉壓力與調適心靈。而在演藝歷程一路走來,許光漢直說很珍惜現有的一切,把握每一次的演出,積極的面對工作,每天幾乎都在跟時間賽跑,因此氣會比較虛,氣虛的身體,有時就會感到疲勞,也會連帶的影響心情,他表示,會藉由健康飲品為自己補氣、打底!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