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6/18 

生活

吳青峰與歐若拉「Storm」暴風空降冠軍 「拉峰」直播吸國際同歡
「Storm」MV首播海報。(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與歐若拉「Storm」暴風空降冠軍 「拉峰」直播吸國際同歡1
吳青峰與歐若拉「Storm」暴風空降冠軍 「拉峰」直播吸國際同歡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吳青峰跨國合作北歐少女歐若拉新歌「Storm」,昨日全網上線後便空降各大音樂平台排行榜冠軍,「拉峰」二人uu 於Instagram上同框直播,開心暢聊並分享彼此近況生活,青峰透露:「最近天氣都下著雨非常適合聽『Storm』這首歌。」青峰與歐若拉突破語言隔閡,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觀眾,連土耳其、巴西、法國、挪威等不分時區都一齊上線觀看!

 直播途中,歐若拉的電話鈴聲突然響起,超生活化的突發狀況令人會心一笑,青峰也分享超像他們首次見面時的情況:「當時我們第一次開視訊會議,突然她的爸媽按了門鈴,就直接加入了會議,也跟她爸媽打聲招呼。」他們更是在直播上起語言教學課,歐若拉先用中文甜喊:「我很可愛!」融化線上一票觀眾,而青峰也現學現賣一段挪威話自我介紹,讓歐若拉大驚給了10分表示從發音到文法都非常正確道地。

 吳青峰與歐若拉睽違近半年後再度於線上見面,難得透露出對彼此的思念之情,對於合作新歌「Storm」他們異口同聲的表示非常驕傲。歐若拉表示自己聽到青峰的音樂後,感覺到很真誠、豐沛的一面,覺得非常契合,尤其特別喜歡中文版本,更誇獎青峰唱中文歌非常有魅力,讓青峰害羞回應歐若拉有如他「peace of soul」的感覺。

 另外,歐若拉也大方分享當時青峰送給她手寫姓名的水晶印章,她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禮物,尤其是刻有我自己的中文名字,意義特別重大。」最後他們也不忘提醒觀眾們,一定要好好期待「Storm」的MV,青峰說:「當時在挪威拍攝是在一個零下20度的冰雪森林非常夢幻,但我真的感覺快要失去我的腳了。」青峰和歐若拉請大家下週一(20日)中午12點(歐洲時間06:00)一定要記得收看「Storm」的MV!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