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6/20 

生活

李浩瑋、壞特?te因金曲結緣,從「競爭對手」變成「對唱夥伴」
李浩瑋8/14於Zepp NEW TAIPEI 舉辦個人第二場個人演唱會《魔幻島 Miracle Island》。(On Studio提供)
李浩瑋、壞特?te因金曲結緣,從「競爭對手」變成「對唱夥伴」1
李浩瑋、壞特?te因金曲結緣,從「競爭對手」變成「對唱夥伴」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去年以首張個人專輯《Diamond In The Rough未琢磨的鑽石》入圍金曲新人獎的李浩瑋,在六月畢業季到來之際搶先推出紀念友情的溫暖情歌「朋友」為新專輯暖身,更找來跟他入圍同屆金曲的壞特?te合作對唱,李浩瑋真摯的歌聲搭配壞特?te磁性嗓音,把這首「朋友」歌詞中相互關懷彼此關心的溫暖情懷發揮得淋漓盡致,也為彼此友情下了最佳的註解!

 說起兩人的認識的淵源,除了有共同的音樂圈朋友外,李浩瑋透露壞特?te單曲「CAZZO」的封面正是自己的工作室負責製作;回想起兩人因為一起入圍金曲新人而第一次見面的情況,李浩瑋難忘壞特?te特別主動找他聊天安撫他緊張情緒的暖心舉動,私下更稱大自己6歲的壞特?te是「溫柔姐姐」。

 正因為如此,李浩瑋在寫完「朋友」這首歌後心中浮現第一個合唱的對象就是壞特?te,他表示:「這首歌的氛圍及傳達的感覺,都讓我覺得非壞特?te姐姐莫屬!」而在一同錄音的過程中,李浩瑋更發現兩人的「共同點」是「都很喜歡海!」他笑說:「姐姐跟我分享很多她前陣子學習衝浪的趣事,更相約下次要一起去踏浪!」而兩人從原本的「競爭對手」變成「對唱夥伴」,讓李浩瑋很開心多了一位音樂上的好友。

 趁著這次能跟壞特?te合唱的機會,李浩瑋特別邀請她擔任8月14日演唱會嘉賓,他笑說:「我是個不太會講話也容易緊張的人,有壞特?te姐姐來讓我安心不少,現場氣氛也一定會更加活潑!」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