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8/17 

國防焦點

徐衍璞視導257旅新制教召 肯定紀律
徐衍璞視導步兵257旅新制教召訓練,對幹部用心付出與召員恪遵紀律的表現,表達高度肯定。(陸軍司令部提供)

記者洪子揚/綜合報導

 「大家是最有戰力的戰鬥員,願意放下工作、家庭,全心守護家園,司令由衷感謝你們。」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昨日前往步兵257旅視導新制教育召集訓練實況,並頒發團體加菜金,對幹部用心付出與召員井然有序、恪遵紀律的表現,表達高度肯定;期勉藉精實訓練,達「就地動員、就地編成、就地訓練」目標。

 徐司令在政戰副主任張少將、戰訓處長連少將及後勤處長劉少將等重要幹部陪同下,視導步兵257旅步2營新制教召訓練,並與召員親切寒暄、關心適應狀況。期間,徐司令亦向支持全民國防的學校、廟方等民間團體,表達最深的感謝之意,因為有他們「軍民一心」的大力相挺,才能讓國軍專注訓練,全心保衛國家安全。

 「面對嚴峻的敵情威脅,我們無懼挑戰,備戰不求戰、應戰不避戰,有決心、有能力、有信心,守護民主、保衛自由!」徐司令表示,現役軍人是立即出動的可恃戰力,而後備軍人則是戰鬥的持續力,大家的存在就是對國防最大的保障,唯有透過扎實的訓練與全民愛國意志,才能提升戰力、威懾敵人,共同守護美麗家園。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