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9/15 

國防焦點

陸軍副司令主持步兵137旅編成典禮 期戮力戰訓本務
陸軍副司令主持步兵137旅編成典禮,期戮力戰訓本務。(陸軍司令部提供)

記者洪子揚/綜合報導

 「看見你們精神抖擻、士氣高昂,步兵137旅編成令我感到光榮」,陸軍副司令黃中將昨日前往臺南地區,主持步兵137旅編成典禮。黃副司令親自授旗、授印、宣布編成命令,並逐一校閱部隊,肯定全體官兵展現扎實的訓練成果。

 黃副司令在相關業務主管陪同下,於大內營區主持步兵137旅編成典禮,並在致詞時表示,面對敵人與日俱增、不斷擴張的軍事威脅下,唯有透過精實訓練厚植戰力,將戰備工作落實於日常,同時提高敵情意識,隨時做好準備,以建構固若磐石的國防戰力,展現守護家園決心。

 黃副司令指出,步兵137旅是一支訓練有素、戰力堅強且具有光榮歷史的部隊,戰果輝煌;期許官兵延續光榮傳統,持續戮力戰訓本務,承先啟後,再創新猷。

 黃副司令強調,步兵137旅主要以士官幹部編成,執行新兵訓練及教召任務,應重視士官人才培育與招募作為,培養具熱忱、負責任、重榮譽、能獨當一面的幹部特質,以發揮組織功能,提升部隊整體戰力。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