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0/01 

生活

墾丁國際鐵人三項今登場 千餘好手競技
2022 IRONMAN 70.3墾丁國際鐵人三項賽暨小鐵人賽,今明2天在恆春半島舉辦。(台灣鐵人三項公司提供)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2022 QUBIC IRONMAN 70.3 Kenting,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賽暨小鐵人賽」,今日起一連2天在恆春半島登場,活動已連續13年在臺灣舉辦,雖受疫情影響,今年仍吸引21國1300多位鐵人好手及小鐵人參與國際級賽事,今日先進行IRONKIDS墾丁國際小鐵人三項賽,明日則展開IRONMAN 70.3墾丁國際鐵人三項賽。

 今年賽事在墾丁最美的海域小灣開賽,因應種樹百里工程整修,調整自行車及路跑路線,自行車調整為往鵝鑾鼻至港仔1圈90公里的路線,跑步路段調整為往社頂公園經籠仔埔草原到風吹砂來回2圈,賽道爬升增加、挑戰更高,讓選手直呼應該是臺灣史上難度最高的113公里賽事。

 這次賽事眾星雲集,包含菁英好手「鐵人夢想家」吳承泰、甫從挪威完成號稱地球難度最高極限鐵人賽事「Norseman」歸國的范永奕,以及「最強警花」謝伯韶、「馬拉松女子百傑」洪筱婷等選手參賽,民視外景主持人段慧琳及藝人姚黛瑋都將挑戰難度最高的IRONMAN 70.3墾丁賽事。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