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0/20 

國防焦點

國防大學教育長接待桃園榮民之家參訪團 展現推崇衛國奉獻情誼
國防大學教育長接待桃園榮民之家全民國防參訪團,展現推崇衛國奉獻情誼。(國防大學提供)

記者劉昕翊/綜合報導

 國防大學教育長李少將昨日接待桃園榮譽國民之家全民國防參訪團,除表達最誠摯歡迎之意,並互贈禮品及合影留念,以提升軍民情誼。

 適逢10月31日榮民節前夕,桃園榮家特與國防大學聯繫全民國防參訪事宜,在國防大學積極配合協調下,促成此次參訪行程,故國防大學特別安排校況說明及校史館導覽,讓參訪的每位成員了解國防大學沿革發展及創校遠景,對於首次蒞校參訪的榮民前輩更是意義非凡的體驗。

 李教育長表示,來訪的榮民前輩過去都曾在軍旅服務,半生戎馬無私地奉獻給國家,如今功成身退由政府照料,亦是國家對國軍退役官兵的承諾與保障。此外,國防大學有幸接待榮民前輩到訪,不僅是國軍對退役同袍的情誼展現,更是落實全民國防教育的具體實踐,期盼來訪的先進繼續支持國軍、愛護國軍。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