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1/27 

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見面會 「機智男孩」全新舞蹈嗨翻全場
TVBS《機智校園生活》見面會參加的有鄭豐毅(前排左1)、王敏淳(前排左2)、王新凱(後排左1起)、吳玳慈、賴雅琪、陳彥廷、謝祖武、黃柏峰、馮容潔、鄭芯恩、鍾岳軒。(TVBS提供)
《機智校園生活》見面會 「機智男孩」全新舞蹈嗨翻全場1
《機智校園生活》見面會 「機智男孩」全新舞蹈嗨翻全場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TVBS《機智校園生活》為回饋廣大粉絲,《機智校園生活》推出畢業紀念寫真,線上預購及見面會現場限量發售,1500本瞬間秒殺。今(27)日謝祖武率領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鄭芯恩、馮容潔、賴雅琪、吳玳慈、王敏淳等人,再度南下高雄舉辦第5次見面會,與粉絲相見歡。

 擁有超人氣的《機智校園生活》,即將推出「機智男孩IT BOYZ」男團組合,令曾敲碗要機智男團出道的粉絲們,直呼:「願望成真!」獲得廣大粉絲應援的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特別準備全新版「WAKE UP」,帥氣的唱跳表演,現場粉絲瞬間陷入瘋狂,4人也預告「機智男孩IT BOYZ」將在12月10日新北歡樂耶誕城舞臺正式出道,見面會上更清唱新歌「baby聽我說」,深情的歌聲讓眾人沉醉。

 劇中的父女檔謝祖武、王敏淳,第一次在戲劇之外的場合合體,最晚加入「機智」陣容,首次參加見面會的王敏淳,難掩激動的心情,透露許多人透過這部戲認識她,希望粉絲不只認識「徐念雅」的角色,也能多認識真實的「王敏淳」。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