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3/12 

國防焦點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花季懇親 家屬見證新生授徽時刻
崔院長為一年級學生代表頒授榮譽徽。(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桃園11日電)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11日舉辦花季懇親活動暨新生授徽典禮,邀請歷屆校友、學生家屬及地方仕紳共襄盛舉,並安排一年級學生家長為子女頒授榮譽徽,場面溫馨熱鬧。

 典禮首先由理工學院院長崔少將校閱學生部隊,隨後,學生部隊以高昂的士氣依序展開「分列式」、「軍歌驗收」、「榮譽公約宣誓」等儀程,崔院長也與家長們一同為一年級學生佩掛榮譽徽,四年級學長姐們在旁與家屬親切互動,分享在校求學經驗。

 崔院長致詞時表示,授徽典禮對該院學生而言,是既難得且刻骨銘心的回憶,經過一系列的訓練流程及軍歌驗收,充分展現全體一年級學生已經是合格的軍校生,未來將和學長姐們一樣,成長蛻變並承擔責任,期勉全體學生未來無論在學業、訓練、軍人品格等方面,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使各界肯定理工學院是一所「德、智、軍、體」兼備的科技學府,並對軍校生肩負保家衛國重任及戮力科研工作,深具信心。

 典禮結束後,理工學院「風嶺軍樂隊」及儀隊,引領院長及與會來賓,前往社團博覽會場地及餐廳,參觀科技實作展與學生社團成果表演,展現軍事院校文武兼備的教學成果,以及軍校學生允文允武的特質。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