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3/24 

生活

花蓮6學子錄取華航、長榮航空產學合作實習生
上騰工商飛修科學生黃仕杰等6人,在畢業前夕錄取長榮、華航兩家航空公司產學合作實習生。(上騰工商提供)

記者湯平/花蓮報導

 花蓮上騰工商飛機修護科三年級學生黃仕杰、朱景薇、張普登、陳傑、陸竟亦、古凱翔等6人,在畢業前夕,參加華航子公司臺灣飛機維修公司及長榮航太科技公司的人才招募,經過專業英文、飛修實作及面談等嚴格甄選程序,擊敗新興、大興等飛修名校同學,錄取兩家航空公司的產學合作實習生。

 上騰工商代理校長游恩郎表示,華航及長榮公司擁有完善培訓機制及優渥福利待遇,不僅是國內飛航產業的龍頭,更是有志從事飛修工作者的進路首選。他指出,今年在飛修科同仁的奔走下,上騰與萬能科技大學合作辦理產學攜手方案,並透過此方案鏈結到華航及長榮等航空公司,讓飛修科的學生在空軍志願役和升讀科大之外,又多了務實致用的選擇。

 曾任空軍第五聯隊後勤科長,現任上騰工商飛修科主任的鄭光超表示,6位同學對自己的未來很有想法,且經常利用晚上或寒暑假時間,留校自我訓練,提升專業,能前進飛修產業,一點都不意外。其中黃仕杰和張普登2人,也在高三下學期順利取得難度頗高的飛機修護乙級證照。

 鄭光超表示,未來將積極向勞委會爭取設置較高階的飛修乙級術科檢定場地,提供東部學子及社區民眾,更完整的飛修教育與訓練資源。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