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4/23 

生活

新北年度首場單身聯誼 18對遇見愛
在互動過程中拉近彼此距離,讓感情逐漸升溫。(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記者林普天/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民政局昨日舉辦今年首場單身聯誼活動,60名單身男女遠離都市喧囂,漫遊土城桐花步道,並到三峽藍染工坊進行手作約會,在互動過程中拉近彼此距離,最後共18對配對成功,為今年的單身聯誼活動揭開美好序幕。

 單身聯誼活動由「愛情鎖鏈」遊戲炒熱氣氛,引導單身男女分享彼此興趣,並走進桐花步道,一對對單身男女在浪漫的細雨下撐著小傘,漫步林蔭步道暢談生活,讓感情逐漸升溫;午餐前的分組競賽「比手畫腳」,大夥也發揮創意合作,讓歡笑聲此起彼落,場面熱絡。

 一行人來到三峽體驗傳統藍染工藝,從摺布、綁具到浸泡染液,在相互幫忙間打破羞澀。分享作品的同時更拉近彼此的距離,就如同手上經過淬煉、有著絢麗花紋的布巾,愛情悄然而生。

 新北市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去年共為356位單身男女搭起友誼的橋梁,並有83對配對成功,配對率高達46.63%。每年活動也不斷精進、調整,透過更多元的主題,提升單身男女的報名意願。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