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5/25 

生活

大聯盟臺灣日 樂天女孩同框大谷翔平
樂天女孩受邀為天使隊「臺灣日」進行賽前表演。(樂天桃猿球團提供)
大聯盟臺灣日  樂天女孩同框大谷翔平1
大聯盟臺灣日  樂天女孩同框大谷翔平2
大聯盟臺灣日  樂天女孩同框大谷翔平3
大聯盟臺灣日  樂天女孩同框大谷翔平4

記者洪子揚/綜合報導

 大聯盟本季首波「臺灣日」活動登場,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受邀進行開場表演,副隊長菲菲、Yuri 、岱縈、穎樂、若潼、林襄及團長壯壯25日在天使隊主場,帶來精采的賽前表演。

 主辦單位邀請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紀欽耀、長榮航空公司執行副總蘇偉仁、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及南加州臺灣旅館業同業公會前任會長及理事長汪蔚興,進行團體開球,為臺灣加油。

 除了樂天女孩帶來精采表演外,近2000名僑胞席售完,為了凝聚僑胞向心力,天使隊臺灣日專屬球衣特別在球衣背面印上「Taiwan」,右袖還縫上「Hello Taiwan」標誌,鮮紅色展現僑胞對運動的熱情。

 樂天女孩一來到安那罕球場,點燃上千名華僑的熱情,也與天使隊的啦啦隊在球場合照,一起為天使隊臺灣日加油,果然大谷翔平就揮出全壘打,現場氣氛熱烈,女孩熱情享受大聯盟賽事,將臺灣的應援文化,推廣到國際。

 大聯盟今年共有3隊舉辦臺灣日活動,樂天女孩都受邀出席,由浦韋青率領下,從首場天使隊起步,5月28日要到運動家隊,8月28日前往大都會隊。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