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6/07 

國防焦點

【112年上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眷屬共享榮耀】敬佩付出 感受保家衛國辛勞     

記者黃迪明、陳怡璿/專訪

 在昨日勗勉典禮中,晉任將官眷屬也到場共享榮耀時刻,國防採購室主任趙亞平中將的女兒趙言瑾表示,父親在她心中,是從小到大的榜樣,也是家中最穩固靠山。因父親身為軍職,在求學階段早已立定志向以國際關係為主要研讀領域,期望未來效法父親堅定報國意志,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

 陸軍43砲指部指揮官陳俊良少將兒子陳晢軒則表示,這是他首次踏進國防部,看到父親接受蔡總統勗勉,深深感受父親保家衛國的辛勞與付出,「身為兒子除了感到榮耀,更多的是敬佩與景仰。」

 國防部作計室戰情中心主任覃紹傑少將夫人蔡蕙如指出,身為軍眷,常要獨自面對很多問題,但能體諒丈夫工作辛勞,知道不能陪在身邊,主要是有更重大責任要去守護,也敬佩國軍犧牲與付出。自己會照顧好家庭,讓丈夫全心完成國家交付任務。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