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6/12 

生活

《機智職場生活》主視覺海報曝光
機智職場生活今(12)日發佈主視覺海報。(TVBS提供)
《機智職場生活》主視覺海報曝光1
《機智職場生活》主視覺海報曝光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TVBS、LINE TV《機智職場生活》將於19日正式開播,今(12)日發佈全新主視覺海報和首支預告。主視覺海報中,由鍾岳軒和黃柏峰領銜的演員群以充滿朝氣和活力的姿態向前邁進,展現了年輕人的無限潛力和魅力。 首波預告片揭示了本季的重點主題─「職場難混,必須足夠機智」、「工作要做,戀愛也不能耽誤」,以現代年輕人追求工作與生活平衡的潮流為主題,將展示社會新鮮人在職場上所遇到的種種挑戰和現實問題,勢必將引起觀眾共鳴。

 《機智職場生活》除了有職場上各種讓人哭笑不得的生活,受到粉絲熱愛的「川咪CP」黃柏峰和馮容潔正式進入同居模式,沒想到同居首日,兩人擁吻慶祝,睜眼卻看見滿屋的朋友,甜蜜氛圍瞬間消失,爆笑又有趣的劇情令人期待。黃柏峰從原本的校園籃球明星劉川楓,晉升為運動行銷公司的總經理,穿上西裝展現出與過去截然不同的穩重和成熟,在戀愛方面卻是愛撒嬌又帶點霸氣的男友,與甜心女友馮容潔將有更多浪漫和令人心跳的互動,兩人關係大躍進,馮容潔忍不住直呼:「真的很期待!」

 在劇中一直以來都單身、負責單戀的「小胖」鄭豐毅提到,在拍攝《機智職場生活》過程中最大的收獲是擁有一群與自己一起成長的朋友。從校園到現實職場,這部劇集不斷引入新的角色,這次很開心前輩高山峰、王碩瀚、紀欣伶等新朋友加入,和大家一起開啟全新的故事,期待「機智」邁向新的里程碑,喊話粉絲:「一定要鎖定播出喔!」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