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7/14 

國防焦點

第4作戰區慰勉39化學兵群
第4作戰區指揮官慰勉39化兵群消毒任務,肯定愛民情操。(第4作戰區提供)

記者黃宥縈/綜合報導

 第4作戰區指揮官呂中將昨日在39化學兵群指揮官羅上校及臺南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上校等人陪同下,前往臺南地區慰勉39化學兵群支援地方登革熱消毒任務,肯定官兵不畏豔陽高溫挺進疫情熱區,身著密不透風的防護服,克盡職責完成清消任務,降低社區病媒蚊孳生機率,展現軍愛民與守護家園的情操。

 呂指揮官強調,全體官兵任務期間首重安全,確實依照「程序、步驟、要領」完成各項消毒作業,同時提醒官兵注意水分補充與熱傷害防治,並持恆精實訓練,藉此次消毒任務汲取實務經驗;另外,幹部也應周延人員編組、訓練與裝備檢整等相關作業整備,以利任務順遂執行。

 最後,呂指揮官逐一和每位防疫英雄握手致意,再次感謝所有同仁發揮「我到、我見、我克服」的化學兵精神,始終堅守防疫前線,成為國人安心的重要防疫力量。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