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7/14 

國防焦點

【112年國軍「精神戰力專案教育」】恪遵資安規定 確保操演遂行
通資連副連長 朱上尉。(記者黃迪明攝)
【112年國軍「精神戰力專案教育」】恪遵資安規定 確保操演遂行1
【112年國軍「精神戰力專案教育」】恪遵資安規定 確保操演遂行2

記者黃迪明/專訪

 112年國軍「精神戰力專案教育」課程昨日進入尾聲,強化官兵抵禦認知作戰,鞏固國防戰力。陸軍裝甲584旅通資作業連副連長朱上尉表示,當前充斥著許多錯假訊息,來源模糊不清;因此,他時常利用集會時間,教育官兵應善盡查證義務,切勿轉傳造成嚴重後果。

 「沒有安全,就沒有一切。」朱上尉指出,他也時常以安全教育所屬官兵,處理任何事物,應依照程序、步驟、要領的標準作業程序執行,以建立防險觀念,有效掌握危安因素,保障部隊訓練安全,而達到提升戰力效果。

 呂佳欣中士則表示,年度漢光演習即將開始,演習中應恪遵保密、資訊安全規定,包括演習期間不得將智慧型手機攜入演習場域、不得在外談論演習相關訊息、演習後應依程序將資料進行銷毀等,以防堵資訊外洩。

 呂佳欣也說,「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唯有時刻做足準備,才有能力應對敵情威脅,官兵皆須保持居安思危概念,才能建構堅實戰力,維護中華民國的發展與和平。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