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8/21 

生活

原子少年KK令宇辰單飛 推新曲《代替月亮喜歡你》
原子少年KK單飛推新曲,最強星二代推手助攻轉大人。(星越公司提供)
原子少年KK令宇辰單飛 推新曲《代替月亮喜歡你》1
原子少年KK令宇辰單飛 推新曲《代替月亮喜歡你》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原子少年KK單飛推新曲,最強星二代推手助攻轉大人。原子少年KK令宇辰宣告單飛推出新曲《代替月亮喜歡你》,今(21)日KK帥勁造型現身新歌記者會,好身材成聚焦,即將歡度21歲生日的他表示,轉大人前夕推出首支單曲,人生旅程再邁進,希望跟家人與粉絲們分享成長紀實。《代替月亮喜歡你》是金曲歌后張秀卿愛女林莉首度擔任製作人量身訂製,KK令宇辰開心表示,單飛的首支單曲,很放心交由高中死黨打造發聲。

 KK令宇辰自原子少年選秀節目脫穎而出,在即將歡度21歲生日前夕,帥勁小露胸肌造型出席首支單曲「代替月亮喜歡你」記者會,笑說:「很開心單飛推出新歌,離自己的夢想又邁前一大步,這也是轉大人的第一個目標,開心達陣!」提到首支單曲《代替月亮喜歡你》,令宇辰很感謝高中的死黨林莉,「林莉是金曲歌后張秀卿女兒,她擔人我的製作人,我則參與作詞部分,好友知道我的初心,因而量身創作,她創作10多首曲子讓我挑選,這也是林莉的處女作;我們有著革命情感,她在美國讀書,這幾個月來,我們克服時差,終於完成作品,再次感謝好友的力挺」。

  令宇宸打趣笑說,自己一向很超齡,青春的肉體住著老靈魂,當時的初心就是想當歌手,因而以跳舞選秀當作過程,很開心能回歸初心做歌手。

 而自原子少年出道,隔一年單飛才發單曲,算是原子少年同期單飛最早推出數位單曲上架的成員,新曲以兒歌《小星星》的一閃一閃亮晶晶旋律作為歌曲鋪陳前奏,融入童真,希望大家都能保有一顆初心。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