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8/23 

生活

讓盛叔帶你「肌樂一下」有效緩解肌肉痠痛
讓我們和盛竹如一起「肌樂一下」,驅逐痠痛。(業者提供)
讓盛叔帶你「肌樂一下」有效緩解肌肉痠痛1
讓盛叔帶你「肌樂一下」有效緩解肌肉痠痛2

記者鄭賽梅/臺北報導

 根據網路媒體調查,臺灣民眾最普遍的病痛是什麼呢?答案是,肩頸腰背痠痛。從18歲開始,痠痛就是各年齡層最主要的困擾,幾乎是臺灣的「國民病」,戲稱自己是「痠民」。無論是3C用品使用量大造成肩頸痠痛的「3C痠民」,或是工作勞累的腰痠背痛的「勞動痠民」,亦或是運動導致肌肉扭傷拉傷的「運動痠民」,都會受到痠痛問題的困擾。

 由東發生技公司生產的「肌樂噴劑」是臺灣痠痛噴劑的領導品牌,肌樂是萃取12種天然中藥材之精華為基礎,再配以冬綠油與薄荷腦調和而成。天然草本配方,溫和無副作用,有效緩解各種肌肉痠痛。

 今年肌樂為了讓民眾再次認識肌樂噴劑的方便性及各種適用性,特邀臺灣電視史上傳奇人物、資深電視新聞媒體主播及節目主持人,也是螢幕長青樹的盛竹如先生擔綱廣告代言人。平常盛叔給一般人的螢幕印象是媒體主播和主持人的專業和優雅,但在這支廣告影片中,扮演一個亂入大眾日常生活的好心大叔角色,不管是「3C痠民」、「勞動痠民」或是「運動痠民」,只要當痠痛發生時,盛叔就會適時提醒大家,使用肌樂噴劑「咻咻」一下,讓痠痛快速緩解,解除不適感。

 肌樂是治療痠痛的專家,「天然漢方」的肌樂噴劑讓你無負擔地快速緩解痠痛,全身任何地方有痠痛,只要「肌樂一下」,即可快速告別痠痛,恢復活力和行動力。現在起全民都來用肌樂,讓我們和盛竹如一起「驅逐痠痛,解救痠民」。

:::

PDF電子報紙